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Monday, April 27, 2009

Rian Shen Teng (善) B.E 2505 - 金口和尚 Phor Than Klai

Rian Shen Teng B.E 2505 GaLaiThong 电镀金“善堂”佛牌
Rian Shen Teng B.E 2505 was give away to donators during the 4th anniversary of Shen Teng. Shen Teng is a well known charity house in Thailand. The "Golden Mouth" Luang Phor Klai , Wat SuanKan(Phor Than Klai) was invited to bless this batch amulet.

Rian Shen Teng B.E 2505 was using 4 special kind of material: Copper, GalaiThong, GaLaiNgern, Alpaka.

金口和尚“善堂”
金属制自身牌是于佛历 2505 年制来送给为合艾善堂”4周年纪念“捐款信众的结缘佛牌. Luang phor Klai 当年也为此牌开光为并为信众们的善举而献上祝福. 而"善堂"则是泰国著名的非盈利慈善团体.

此款Luang Phor Klai“善堂”金属制自身牌,主要用了4种不同的金属材料跟款式:
铜,电镀金,电镀银 跟 Alpaka

人们相信配戴此牌能增强人缘,财运,避险保佑平安.

Rian Shen Teng B.E 2505 Alpaka GalaiNgern Alpaka 电镀银“善堂”佛牌

金口和尚Phor Than Klai奇迹故事篇
1) 話說有一天, Phor Than Klai要乘火車去曼谷接收御封柏古的御扇. 當天下午大約五時,就要到前方的火車站. 可是Phor Than Klai身有殘缺,走起路來很慢,需要利用擔架來抬. 那天負責扛抬的徒弟誤聽了時間, 所以遲了半小時。 一些來送行的村民都非法著急 。Phor Than Klai見狀, 就開口說 : “大家別著急,如我沒有上到火車上, 它是不會走的, 大家請放心吧!’’

火車一直在鳴笛,就要起程了 。可是奇怪的是, 火車笛響了整半句鐘, 還是開不走。當Phor Than Klai走到火車站,徒弟將Phor Than Klai扶上火車坐定位子之後,火車才徐徐的開動了。而這趟火車就無緣無故地遲開了整半個小時,連駕火車的機長也想 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到底為甚麼火車之前開不動。信徒們這才體會到波禪該當時所講過的話,真的是十分靈驗.
Archan Nam(左) Phor Than Klai (中) 阿占坤潘(右)

2) Wat SuanKan 經年累月, 有很多工人進出建造廟堂. 有一天夜裡, 僧侶們剛作完晚課, Phor Than Klai是最後一個走下台階的僧侶. 閑來無事的他剛好周圍走走巡視廟務, 來到工人的食堂處見有兩個工人從外面帶回來了一些食品及幾瓶的飲料, 波禪該突然向那兩個工人問道: “那瓶子裏面的是什麼東西?”

兩個工人被突而其來的問題嚇得一窒, 慌忙地答道: “那…那是糖水…”。其實兩個工人在說謊,瓶子裡裝的是白酒. 在廟裡禁酒,當然不敢對Phor Than Klai說老實話了.

Phor Than Klai也不疑有他的說 : “噢!是糖水.噢, 糖水” 那兩個工人見瞞過了Phor Than Klai, 就急忙把白酒藏好。 至深夜時,吃過了晚飯,幾個工人就圍在一起, 想起了白酒。 那兩個工人就把它提出來,讓大家一起分享。 每一個人都準備好了杯子, 準備好好畅飲一番。當大家把酒往嘴裡一送, 不到一秒鐘,所謂的美酒立刻噴口而出。

咦!大家都奇怪了,明明兩人買的是酒, 現在怎麼變成糖水來呢?那負責買酒的兩個工人更百思不得其解, 愣住了。 因為剛才兩人在買酒的時候,已偷偷喝了一些。明明是酒, 怎麼可能是糖水呢?這是其中一個工人若有所思, 想起遇見Phor Than Klai的時候, 波禪該就說了一句話: “噢!是糖水噢”

Phor Than Klai在後面加了一句語音很重的 “糖水”; 這時大家才警覺,是不是Phor Than Klai在懲罰大夥兒呢!大家越想越心驚,紛紛跪下來朝波禪該的佛舍朝拜, 以示懺悔.

5 comments:

pakon wong yow kit said...

how can i get this amulet?

Stewart Chin [Bicycle] said...

you may rent from amulet collector or amulet shop.

pakon wong yow kit said...

i want to buy from you, how to order?
may I know where is the LP Thong's temple? in Which part of Thailand?

Stewart Chin [Bicycle] said...

hi,
LP Thong Wat ShamPhoChey at South thailand - Pattani

bccm28 said...

Hi, the amulet at now stil can order? How much the pri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