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Thai Amulet Magazine Reviews 2010 - 马来西亚泰国佛牌杂志

新马一带的泰国佛牌杂志最近有如雨后春笋越出越多,其中不乏内容空洞,内容不实滥竿充数的杂志. 以下仅是本人对一些杂志的个人意见,我本身也希望新马的泰国佛牌杂志能越出越好.

评分 :
书名 : 暹马灵异录
价格 :东马 RM15.00, 西马 RM18.00, 新加坡 SGD10.00, 泰国200 Bht
内容 :本人觉得是比较有质量且比较推荐朋友的的一本中文佛牌杂。 创办人兼主编暹马居士也常在这本杂志里面分享他的一些点点个人经验,虽然本人发觉有些内容是翻译自一些泰国佛牌网站但胜在用心经营。

评分 :
书名 : Mystical Thai
价格 :新加坡 SGD7.00
内容 :新加坡出版的英文佛牌杂志Mystical Thai,由不同的收藏家合编成的英文杂志。内容比较充实。 值得推荐。

评分 :
书名 : 泰国高僧 - The Legend Of Thai
价格 :马币 13.00
内容 :书内的内容多抄袭自网站跟部落格,其中不乏一些错误资讯而且内容没有经过校对。

评分 :
书名 : Thai Buddha
价格 :马币 18.00
内容 :书内的内容多抄袭自网站跟部落格,内容没有经过校对。而且杂志价钱真的太贵了。

评分 :
书名 : 泰佛珍藏 - 暹佛阴牌探奇全集
价格 :不详
内容 :没有内容,只有一系列的图组佛牌的功能介绍。

评分 :
书名 : 龙婆托传奇 Luang Phor Thuad
价格 :马币 15.00
内容 :龙婆托是本人最敬重的高僧之一,本来对书中内容充满期待但书内的内容很少且部分跟图片抄袭自本部落格。惊讶之余有些失望。以下为书刊部分图片:

抄袭自2009年7月24号 - Luang Phor Thuad WatChagHai 2511

抄袭自2009年4月27号 - Luang Phor Thuad Wat ThamYala 2505

相关联接:
Related Link:
Thai Amulet Magazine Worth For RM 10? 佛牌杂誌只为赚钱?

3 comments:

focus8022 said...

do you sell all these magazine?

Stewart Chin [Bicycle] said...

hi focus8022,

nope :)

Anonymous said...

Frist and second other fucking magazine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