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Monday, May 31, 2010

Phra Pidta Natana B.E 2522 By Lp Toh Wat Pradoo Chimplee

Phra Pidta NaTaNa B.E 2522 (Material: BaiLan) Made 7,740 Pcs
龙普多出生于佛历2430年3月27日,自幼在"屈白度潜彼"跟随阿赞旁学习佛教义理,龙普多以20岁之龄在原寺受戒成为比丘,阿赞旁大师圆寂以后,龙普多再得阿赞旺传授禅定和各种咒术法门,之后龙普多也跟很多比丘一样,进行森林苦行实践,展转脚行至泰北一带,且在森林矛舍渡过了很多个"结夏闭关(泰国僧人每年雨季会闭关三个月,进行省思及修行)
龙普多及后返回"屈白度潜彼"接任住持,同期跟著名禅修宗师龙波术(屈白览)成为好友,经常交流佛学及禅修心得、各种加持制作圣物的法门,彼此获益良多。龙普多极受皇族尊敬,也是拉玛九世皇的其中一位老师,每逢有盛大法会,大师也定必被邀请出席,经典如2494年,在"屈苏德举行的"崇笛龙波啤"法会、 2500年"佛陀降生2500年纪念"法会、2506年"屈白撒"的龙普托法会、乃至2509年"屈班冠碰"和2515年"屈甩更"的大法会等等。
龙普多大师于2524年圆寂,自2463年制作了第一期崇笛后,所制作的佛牌,一直深受广大善信推崇,大师每次发心制作佛牌筹款,不论是修建佛寺或作慈善用途,一定得到各界善信热烈响应,善款例必源源涌至,成绩美满!正因大师的慈悲念力,令大师督制加持的佛牌圣物,十分灵验,不论挡凶险还是旺事业,以至招财人缘也是口碑极佳.

Phra Pidta NaTaNa B.E 2522 (Material: KerSorn) Made2,750 Pc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re you a monk?

Stewart Chin [Bicycle] said...

Sure not la... hahaa

Spencer said...

Na Ta Na means 'Na' (for sacred Pali Na - forbids danger and inauspicious events) and 'Ta Na' means money

if the kata was 'na ta na' it would mean 'no money'! but luckily, it is 'ta na' and the name of the design is a kind of 'Na' design, so this "na' design is called 'Na' Ta Na (the Na for great weal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