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Monday, May 31, 2010

Phra Pidta Natana B.E 2522 By Lp Toh Wat Pradoo Chimplee

Phra Pidta NaTaNa B.E 2522 (Material: BaiLan) Made 7,740 Pcs
龙普多出生于佛历2430年3月27日,自幼在"屈白度潜彼"跟随阿赞旁学习佛教义理,龙普多以20岁之龄在原寺受戒成为比丘,阿赞旁大师圆寂以后,龙普多再得阿赞旺传授禅定和各种咒术法门,之后龙普多也跟很多比丘一样,进行森林苦行实践,展转脚行至泰北一带,且在森林矛舍渡过了很多个"结夏闭关(泰国僧人每年雨季会闭关三个月,进行省思及修行)
龙普多及后返回"屈白度潜彼"接任住持,同期跟著名禅修宗师龙波术(屈白览)成为好友,经常交流佛学及禅修心得、各种加持制作圣物的法门,彼此获益良多。龙普多极受皇族尊敬,也是拉玛九世皇的其中一位老师,每逢有盛大法会,大师也定必被邀请出席,经典如2494年,在"屈苏德举行的"崇笛龙波啤"法会、 2500年"佛陀降生2500年纪念"法会、2506年"屈白撒"的龙普托法会、乃至2509年"屈班冠碰"和2515年"屈甩更"的大法会等等。
龙普多大师于2524年圆寂,自2463年制作了第一期崇笛后,所制作的佛牌,一直深受广大善信推崇,大师每次发心制作佛牌筹款,不论是修建佛寺或作慈善用途,一定得到各界善信热烈响应,善款例必源源涌至,成绩美满!正因大师的慈悲念力,令大师督制加持的佛牌圣物,十分灵验,不论挡凶险还是旺事业,以至招财人缘也是口碑极佳.

Phra Pidta NaTaNa B.E 2522 (Material: KerSorn) Made2,750 Pc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