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Thursday, March 22, 2012

1st Batch Rian Archan Chum ChaiKeeRee B.E 2517

这次介绍的自身牌为泰南传奇白衣师傅阿占仲猜杰裂 (英译音 : Archan Chum ChaiKeeRee อาจารย์ชุม ไชยคีรี) 的第一期自身牌,此牌制于佛历2517年 (西元1974年).

阿占仲B.E 2517自身牌是经过16日16夜的连续加持。参与加持仪式的除了阿占仲猜杰本身Wat Bansuan龙婆空师傅外还恭请了龙婆托Luang Poo Tuad,泰五皇之子Kromluang Chumporn,Archan Khong(坤平将军的师傅) 及Ganesha的下凡加持。

阿占仲B.E 2517自身牌在筹时也很讲究加入了16种不同的混合金属包括:
1. Leklai
(เหล็กไหล) - 俗称力泥也称流铁
2. Jao Nam Nguen (เจ้าน้ำเงิน) - 跟力泥一样属罕见金属,有招财招好运财富的功效
3. Gold
ทองคำ - 金
4. Silver
เงินบริสุทธิ์ - 银
5. Nak (Pink Gold) - 玫瑰金
6. Copper -
7. Brass
8. Casiiterite
9. Wulframe
10. Rae Jaknarai
11. Sankhawanorn
12. Chin
13. Black Lead 铅
14. Wild Lead
15. LekNamPhee - 棺材钉
16. Metal on top of Pagoda

除了以上金属外这款自身牌也加入了2战前也就是B.E.2481 Wat Laemsai, Songkla 制作佛牌后的剩余的原料来制作这款自身牌。

阿占仲师傅的自身牌总数只制2,517粒,而当时此牌也只派发给阿占仲身边的徒弟而已.
龙婆空
Luang Phor Kong Wat Bansuan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