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Guan Yin B.E 2506 - Phor Than Klai and Archan Chum

佛牌的缘起..

这帮南无观世音菩萨佛牌于佛历250x年时不知为何原因无故从中国大陆寄到白衣师傅阿占冲设立在曼谷的精舍Samnuck Kunjaesiyasas, 当时阿占冲师傅以为佛牌寄错地址了就把这批佛牌寄回中国.但过了不久后,这批佛牌又从中国再次寄回到阿占冲的精舍,阿占冲只好又再次把佛牌寄回去中国那边。最后不知为何原因佛牌又回到阿占冲的精舍,而佛牌寄了来回也有3次之多.而最后阿占冲师傅认为这是天意只好应然接收了这批观音佛牌。

其后阿占冲师傅就为这批观音佛牌举行加持仪帮这帮佛牌开光加持,师傅当时邀请当代有名的"Ket Chi Archan"(各及阿曾)为观音佛牌开光加持,而其中一位应邀为佛牌加持的圣僧为泰南的金口和尚Phor Than Klai (Wat SuanKan)
开光仪式结束后阿占冲就把佛牌转赠给Phor Than Klai师傅而Phor Than Klai师傅过后就把佛牌派发给他的徒弟及信徒结缘。



泰南传奇白衣师傅阿占冲猜杰烈
PidThong 金膜版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