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Friday, December 7, 2012

Phra Naprok ThepNiMit B.E 2499 - Archan Chum

上图为铜制镀黑Phra Naprok ThepNiMit B.E 2499 - Pim Niyom(贵模)

这帮七龙佛牌是当年白衣师傅阿占冲为筹款维修Wat Chaimongkol的佛塔而推出跟信徒结缘的佛牌。

自阿占冲禅坐根据坤平将军的师傅阿占空的教导后
B.E.2496年起阿占冲就开始制作的粉制Thepnimit佛牌
2年后开始筹备制作这帮Thepnimit佛牌
这帮七龙佛牌(Phra Nagprog Thepnimit)更加人了根据了古书及Khao Or派的古法经文.

比较了B.E 2499年的七龙佛佛牌正面
Niyom 模的脸部比一般普通模来得清晰
上图右手边的是Niyom 模(贵模)

阿占冲师傅总共用了108种不同功能的符文
分别刻画在铜片,银片跟金片上用来制作这帮七龙佛(Phra Nagprog Thepnimit)
制作方法也跟B.E.2496的粉制Phra Thepnimitr一样

 而当年佛牌的加持仪式就在曼谷的Wat Prayurawongsawas。

从佛历2498年11月25日起加持一直到佛历2499年11月4日B.E.2499才宣告结束。
七龙佛牌全程总共历经了48天的反复加持。

这帮佛牌也依据类似B.E 2497年的大法会那样的
每种不同的法门个别注念加持,而各法门分别加持有7日之久
加持法门包括了刀枪不入,运气财富,人缘生意缘及避险及避开不好的事物等

阿占冲的Phra Nagprog Thepnimit佛牌也非常适合给小朋友佩戴,据说尤是很难看顾的小孩戴此牌后会变得很容易照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w much is this br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