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Rian Hanuman Chern Tong Song RaatChaSee BE2547 - By Luang Phor Galong

Rian Hanuman Chern Tong Song RaatChaSee เหรียญ หนุมาน เชิญ ธง ทรง ราชสีห์ B.E 2547 Run Rek (1st batch) by Luag phor Galong Kieow Gaew (ขี้ยวแก้ว) of Wat KhaoLaem วัด เขาแหลม - Ner Alpaka อัล ปาก้า made 4,999 units.

The above amulet was chanted alone by Master Galong for 3 months and additional 9 times mass chanting ceremony was held for the amulet. This batch amulet was given to devotee at B.E 2547 during WaiKu ceremony.
上图天神牌为猴神Hanuman(哈努曼)高举胜利之旗骑在狮王(Singh)背的法像.像以上这个这种hanuman法像造型是150多年前从第二王拉玛二世,阿育他雅(Ayutthaya) 时代的时候才开始出现.

以上哈努曼天神牌为龍婆卡隆(宝牙)所制第一期哈努曼圣物. 此牌由师傅念经3个月后另外举行9次的加持仪式由众圣再诵经加持. 最后在佛历2547, 龙婆卡隆的拜师礼时出庙.

此哈努曼天神牌由Alpaka料所制,总共制做4,999粒而牌背打上3个防伪印记. 此牌功能主要是能给佩戴者:神力,诸事成功,驱鬼防降.

Read More: Another Sad News - Luang Phor Kalong Passed Away
网上对哈努曼的诠释:
哈努曼(梵文Hanuman亦作“诃努曼”,意译“大颔神猴”)在著名印度史诗《摩罗衍那》,罗摩在它的帮助下找回被十首魔王掳走的妻子悉多(Sita亦作悉妲)。祂被称为“风神之子”,能够飞腾变化,一跃从印度跳到楞伽岛(今斯里兰卡). 哈努曼力大无比,能托走吉罗婆山,抓住行云。体大如山,高如塔楼,吼声如雷。面如红宝石,毛色如黄金,尾巴无限长,作战勇敢,本领高强,为罗摩的重要助手. 印度民间都熟知它的故事,深受崇拜。霎哈嘉瑜伽中Hanumana即代表了右脉摩诃沙勒司瓦谛( Mahasaraswati ) 的力量.
狮王Singh - 古书中的神兽纯种狮(狮类有很多种),体型庞大全身覆盖金黄色毛发,古书中的形象有如鹿,水牛,大象等混合体.

3 comments:

ckling16 said...

不错不错,谢谢阿赞的分享

ckling16 said...

不错不错,感谢师兄的分享

ckling16 said...

感谢师兄的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