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Authenticity And Fake Amulet - Phra Yot Thong Run Ha B.E 2541

(点击以上图可放大作比较)
今天托朋友拿了一粒仿制”Nawak Loha材料“的Luang Phor Koon B.E 2541的"帕哟通"旗杆佛佛牌,自己也就拍了些照片放上部落格,以供佛牌同好们可以拿来做些比较。仿制的赝品佛牌也就是大家一般俗称的“假牌”。

 佛牌正面的对比

基本上仿制的赝品(左)在成色方面会跟真品有明显的不同
通过上图可以明显看出仿制的"帕哟通"佛牌(左)呈褐色

笔者观察,从佛牌的背面可以轻易看到
比较左右2粒"帕哟通"佛牌的右手
有着明显的不同

 
再看看佛牌的底部来作对比,比较2佛牌的"Koon" 及 "Na" 印记
由于印记是人工手锤打下的,真品的印记位置不会一致
而比较上图的赝品的印记也可清楚看出很明显的不同
上赝品的印记制作也比较粗燥


"Na"字印记放大
同时也比较了牌盒,发现牌盒底下的制造商的标志有所不同...当然这不是拿来作评估真假牌的标准作业,但这是或许是有用的资讯. 真品的牌盒底(左跟中间 -红,黄2色)庙盒印有SKP的字样 (佛牌鉴定还得依据佛牌的整体状况而进行评估-此仅供大家参考用)

更多相关佛牌资料
请参阅Phra Yot Thong Run Ha B.E 2541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