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Phra Sangkatchai Run Shao Ha B.E 2533 - Luang Phor Koon


 
B.E 2533 铜电镀黑善迦财佛牌
帕善迦财的体型胖硕很惹人喜爱,是尊很有福气,意带吉祥的佛像. 泰人认为善迦财是尊会招财的佛.

由于善迦财可爱的外型非常有人缘,所以有人认为佩戴善迦财佛牌能招人缘,让自己受人喜爱.人们也相信善迦财佛有助招财筑富.
世界最巨型的善迦财坐落在Kanchanaburi 的Wat Pra Thaen(วัดพระแท่น)
佛像于1996年 (佛历2539年)落成 
据说善迦财的原本的法相容貌端正,身体呈黄金般的颜色非常好看,而且貌似佛陀, 所以善迦财在世当时非常受天人跟凡人的喜爱由于善迦财容貌端好,且讲经说法生动有趣, 所以每当他说法时常吸引很多天人及凡人围聆听。 善迦财除了说法讲经外也会帮助及照顾信徒,好让他们衣食无缺. 

善迦财当时是非常受天人及凡的喜爱,他们认为善迦财与佛无别,有些甚至对善迦财依恋不舍,不想离开祂的身边。 这些事常让善迦财困扰不已,最后善迦财只好使用神通变把自己成现在这模样.

泰国人之所以喜爱供奉善迦财是因为希望有如善迦财一样身强体壮,魅力无限,同时也希望得迦财的庇佑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上图)B.E 2533 纯银制善迦财佛牌

此款第一期帕善迦财(สังกัจจายน์)小金身是由龙婆坤(Luang Phor Koon Wat Ban Rai)师傅于佛历2533年年四月十四号加持的,当时是吉祥日shaoha,泰国人相信shaoha日子加持的佛牌是特别灵验的. 这款善迦财小金身有别一般的造型,善迦财的双手上了两大金元宝,含有着"献上黄金"的吉祥意思。
这帮善迦财佛像是龙婆坤师傅早期的经典佛牌之一,当推出时只用了四款材质来制作佛牌, 即:
1) 纯金
2) 纯银
3) 九宝铜
4) 铜

龙婆坤师傅除了制作避险圣物外,师傅也善制作招财佛宝. 新马一代的信徒更奉喻龙婆坤师傅为“活财神", 这款B.E 2533 年有招人缘财气的财善迦财佛牌再经由师傅的特别加持跟祝福,更显意义非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