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Rian Guan Yin B.E 2519

上图为B.E 2519 电镀观音牌
观世音菩萨跟大势至菩萨为阿弥陀佛的左,右胁侍菩萨,并称“西方三圣”。同时祂也是四大菩萨之一。而东南亚一带民间也普遍笃信及供奉观世音菩萨,一般信众认为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有救苦救难的神力并能消灾解难,而观世音的菩萨显灵事迹无论是自身体验或口耳相传的也时有所闻.

观音佛牌在南传佛牌史里面比较少见,此款观世音菩萨佛牌为龙婆坤师傅及龙普多师傅两位当代高僧一起加持的佛牌,实属难得及意义非凡.
龙婆多师傅
Luang Phor Toh Wat PradooChimplee
在龙多师傅所加持过的佛牌系列里除了颂德佛牌及帕必打佛外,师傅的观世音菩萨佛牌也是新马一带收藏家的最爱。
南无观世音菩萨
据说多师傅跟观世音菩萨有特别的缘份,以前当龙普多打坐的时候,观世音菩萨就会前来会来教导传授龙普多师傅佛法。
  
一般信众都相信经过龙普多师傅加持过的观世音菩萨佛牌或佛像都特别灵验相传有位信徒,恭请了龙普多师傅所加持的观音菩萨佛像回家,当天晚上就听到很悦耳的钟声。原来钟声是由供奉观音菩萨的那间小房传出来的,而且房里光明四放。信徒一家惊叹之余也赶紧下跪拜下。
 
龙婆坤师傅 
Luang Phor Koon Wat BanRai 
除了龙普多师傅外,龙婆坤师傅本身也帮这帮佛牌加持了加强人缘方面的经文约一个月 (公元1976年月3至到30号). 同月31号又举办一个大型法会由龙普多 Luang Phor Toh Wat PradooChimplee, Pra Kroo ASohk WutTi, Wat GaenTaao, Pra Kroo UDomSiLaaPon  Wat gut wian等师傅一起加持.

而这款观音佛牌共有4种质材即: 金,银,铜电镀金和铜电镀黑。
 

在佛牌书刊里也详细的介绍这款佛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