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Rian Phra SiVali B.E 2515

 上图佛牌为B.E 2515的西瓦利牌,牌背为"นะ ชา  ลี  ติ"(Na Cha Li Ti)经文倒列版


西瓦利尊者为佛陀座下弟子之一,受供第一第子. 据说,当佛陀前去探视舍利弗尊者最小的弟弟——离婆多尊者的时候,就是带着西瓦利同行,因为那条道路难行且粮食稀少.

又有另一次, 西瓦利尊者与五百位比丘一起前往喜马拉雅山,以试验自己的福报. 结果天神为他们准备了大量的食物, 在干吐马塔那地方,有一位名叫那伽达多的天神,在七天里都供养他们乳饭.这些是
西瓦利尊者过去世布施善业的果报.西瓦利尊者一般法相为托钵持宝扇雨伞及法仗。

西瓦利尊者也被视为招财佛,信众相信佩戴西瓦利佛牌能衣食无忧.
Luang Phor Kong Wat Bansuan

此款B.E 2515西瓦利佛牌是在Ubosoth 的 Wat Chamni Hattakarn加持.佛牌是经过严谨的大念经加持仪式才出庙让信众恭请的。而佛牌的加持仪式持开始于B.E 2515 年(公元1972年)的2月18日至直2月25日才告圆满结束。佛牌共进行了3日3夜的加持.当时Luang Phor Kong WatBanSuan (Phattalong) 也一并连同其他顶尖的泰南及泰国中部的高僧受邀为这帮佛牌颂经加持.
 Archan Chum ChaiKeeRee
传奇白衣师傅Archan Chum ChaiKeeRee是其中一位为这款西瓦利佛牌进行安排的策划人. 佛牌加持前点蜡烛仪式是由Wat Jakkrawatrachawas的Somdej PhraTherayanmunee 进行的,负责加持的是由Chao khun Sangworavimonthen等师傅进行。Chao Khun Sangworavimonthen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制作必打佛牌的名师的Luang Phor Toh师傅.

 Luang Phor Toh - Wat PradooChimPlee

当年引领僧团们进行西瓦利佛牌加持的是Chao Khun Pudthamonwarajarn 师傅(LP.Suphhot Wat Suthat) 。除了Luang Phor Toh 师傅外Luang Phor Ngern Wat DonYaihom 也是其中一位参与加持仪式的高僧 .而师傅们在佛牌的加持仪式中主要是专注加持相关于提升运气人缘及财富方面的法门.
 Luang Phor Ngern Wat DonYaiho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